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在剛剛過去的春節中,想必大家經歷了許多帶著濃濃年味的場面:掛燈籠,貼春聯,美滿的年夜飯,喜慶的廟會……凡此種種,都是我們的傳統習俗,承載了中華傳統文化。然而,這些傳統習俗中的一個,卻在如今受到了質疑,今年更是被政府明令禁止,那就是燃放煙花爆竹。爆竹緣何而生,又因何被禁止,且看下文細說。 所謂爆竹,顧名思義,即是“竹爆”,因其聲似竹子受火烤后爆裂之聲而得名。關于爆竹的傳說更是眾說紛紜,最為大眾所熟知的莫過于“年獸說”:傳說有一喚作年的怪獸,一到除夕就爬出來吃家禽家畜和熊孩子,人們不堪其擾,直到有一年有個乞丐用燒竹子的聲音嚇跑了年獸,人們才明白,年獸最害怕紅色、火光和爆裂聲,也因此一年到頭被稱為過年。 還有一種說法,認為爆竹并非為驅逐年獸所創,而是為了驅逐化身為疫鬼的顓頊的兒子們。這種說法有《搜神記》作為支撐,但《搜神記》成書太晚,且死后化鬼的說法明顯與馬哲相悖,不宜采信。成書稍早的《神異經》則認為,爆竹是旅人用以驅逐一種不怕火的名為山臊的野獸使用的工具,此種解釋倒尚可接受。只是成書于隋的《荊楚歲時記》,又對之有所謬傳,在“避山臊”后加了“惡鬼”兩字,反而加深了爆竹傳說的迷信色彩。 但填充火藥的真正的爆竹的出現,比起單純的“爆竹”,又晚了很多,其時間至少不早于火藥開始大規模應用的唐代。相傳唐人李畋發明了火藥填充的花炮,但他發明炮仗是為了生煙驅散瘴氣,和節慶并無太大關系,直至宋代煙花爆竹產業才得以發展。也有傳說,魏征曾經夢中斬龍王,龍王懷恨,不斷騷擾唐太宗。李畋為了保護唐太宗不受侵擾,發明花炮。這個傳說,但聽無妨,不必相信。 元稹“亂騎殘爆竹,爭唾小旋風”,來鵠“新歷才將半紙開,小庭猶聚爆竿灰”等詩句,恰為爆竹在唐代成型提供了佐證。而《東京夢華錄》中,有“是夜禁中爆竹山呼,聲聞于外”的描寫,足以顯現北宋煙火行業的繁榮。范成大寫過《爆竹行》,直接提及爆竹。宋代詩人劉敞,更進一步,直接以《爆竹》為題,現將全詩摘錄如下: 節物隨時俗,端憂見旅情。 土風猶記楚,辭賦謾譏倫。 烈火瑯玕碎,深堂霹靂鳴。 但令休鬼瞰,非敢愿高明。 詩中的“楚”,與前文提及的《荊楚歲時記》和“瘴氣”等,似乎暗示了爆竹是起源于南方的,也無怪四大花炮主產區,瀏陽、醴陵、上栗、萬載,皆位于神州大地的南方! 王安石的《元日》中開篇即寫“爆竹聲中一歲除”,儼然是對爆竹地位的肯定,但如今日漸嚴重的環境污染,已讓會產生大量煙塵和“砒癌墓”的煙花爆竹顯得不合時宜。于是電子煙花電子鞭炮等應運而生,但它們能否真正取代煙花爆竹的觀賞效果和情感寄托,還不得而知,網上的一些視頻中,觀賞效果還不錯。 今年的春節不僅天空少了星星點點的光華,耳畔也沒有了爆竹聲,多少讓人覺得年味兒有些不夠。傳統煙花爆竹的困境,也似乎正是當前人與自然矛盾的一種縮影。解決這種矛盾,政策的引導固然重要,但環保的理念和科技的支持更加不可或缺。爆竹承載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化認同,理應獲得新生,而不是因為我們的過錯,而被迫抱憾消逝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喝一杯美酒, 說幾句好詩。 知道是何年, 想一次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我調任統計局工作,書記找我談話,他繪聲繪色地說,統計數字,就像一串串音符,很有韻律,很有動感,其中奧妙無窮。說此話時,書記兩眼炯炯,不時用手比劃著。那一瞬間,我怔住了,他對統計數字如此情有獨鐘,令我不得不欽佩其對統計、對經濟的理解和感情,同時,也讓我對即將赴任的崗位充滿了新奇和期待。 來統計局后,我對統計數據自然格外地關注和敏感。每次上班,我打開內網,投資、消費、外貿進出口等各組經濟數據一一映入我的眼簾,就像與戀人,從陌生相識到傾情鐘愛一樣,我與統計數據結下了不散的情緣,我們一次次親密相觸,一次次我又悟到了數據背后的真諦。 記得這天,一縣領導專程找我匯報,質疑該縣規上工業指標增長過低,言外之意統計當中出了問題,需要更改等等。究竟是統計評估出了錯,還是真實情況確實如此?我認真對照了幾組數字,從該縣的工業用電量的增幅,工業增值稅的增長,以及交通貨物運輸周轉量的增幅等數據的下滑,一一進行講解,這些指標可都是一個地方工業增長的支撐性指標,相互關聯性極強,我說得認真,他聽得仔細,最后臨走時雙手抱拳不得不服。這說明了,每一個指標的遞增,并非孤立和靜止的,必然有許多數據是相互關聯和支撐的,你必須去琢磨它,研究它,它必然會告訴你許多明白的事理。 有一年10月,住建房產交易系統一則報道引起了我的注意:一至十月我市商品房網簽面積和銷售額同比分別增長了51%和71%,這本是個可喜的信息,但問題是,在我們聯網直報的統計報表中,這兩個指標的增長與報道的數據差距較大,這究竟是報道失實,還是統計遺漏?我們決定弄個水落石出。于是我們一方面加緊與房產部門比對分析,一方面從采集的數據查尋、審核,順藤摸瓜,終于找到了問題癥結,原來兩家的數據都無錯,只是房產、統計兩家統計口徑不同,房產部門對凡是房產企業在當地備了案的都一一入統,而統計部門則按統計制度要求,須在本地注冊法人的房產企業才可統入。按說此事已劃句號,但深究過后,兩家數據懸殊,一定程度上暴露了房地產市場入統漏洞。于是,我們立馬向房產部門建議,加緊核實本地企業情況,及時通知具備資質企業申報,同時做好網簽與統計數據間的銜接,真正讓發展的成果通過統計真實反映上來。 這件事,讓我再一次領略到統計數據的魅力,統計數據,絕不是一個單純的符號,它的背后,都蘊藏著許多不易察覺的經濟發展現象和規律,它需要我們去發掘,去研究,才能構筑成經濟發展的藍圖、領導決策的參考,直至成為我們富饒美麗社會的現實。 從這個角度來看,統計人也就成了經濟學家,他們需要視野開闊,精明睿智,從微觀到宏觀,從實務到理論,洞察波瀾壯闊的經濟、社會發展變化,捕捉各個時期各個領域經濟軌跡,架構起政府與社會、宏觀與微觀經濟的橋梁。今年來,我市經濟呈現平穩有進的總體發展態勢,社會上曾一度有不同的聲音,或不以為然,或提出質疑,我們及時召開新聞發布會,并在全市經濟形勢分析會上,用經濟事實、具體數據說話,從一、二、三大產業發展支撐,從日新月異的新業態、新成果、新動能轉換,從市民關注的就業、物價、收入支撐指標變化,層層分析,如皰丁解牛,讓大家真真切切、實實在在感受到了經濟發展之新貌。不僅如此,我們還每月向廣大民眾通過手機客服端,通過統計快報(月報)方式,通過各公共電子屏及時公布主要經濟指標發展情況,傳遞與大家息息相關的生產生活經濟指數,真正讓統計回饋社會,走進人們的視野。 誠然,采集統計數據在一些領域有或多或少的統計不全現象,甚至受到一些方面的阻撓和干擾,但統計人終究堅持原則,依法統計。記得今年我們統計巡查當中,發現個別企業存在這些現象,執法人員當場亮劍,依法嚴處。事后有人托情走關系要求放一馬,都被我們一一頂了回去。極個別地方官員欲出政績想在數字方面做文章,變著法子討好說情,均被統計人員嚴詞拒絕。 青山遮不住,畢竟東流去! 是的,統計人早已不是過去意義上的統計人員了,他們既是經濟前進的推動者,也是經濟成果的捍衛者、守護者,他們以特有的堅定、智慧,宏觀決策、微觀指導,無處不在,無時無刻地滲透于國民經濟和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,聯網直報、數據采集、普查抽查、預警分析、執法檢查、經濟核算、民意調查……一切統計行為的方式改革,讓互聯網、統計存儲延伸到了千家萬戶的各個經濟實體,讓這些實體的點點滴滴細微變化,通過統計人全面客觀真實地反映,進而成為我們社會進步、經濟發展的再生動力! 我又想起了書記說的那一席話,統計數據像一串串音符,很有韻律,很有動感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
【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半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yly54ly9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